這是老劉今年請我的生日大餐~~~
看到台中美食團們的介紹.... 就衝了

庭園式穩居餐廳....庭園中種滿花花草草...
把整個房子都藏起來了...老劉說想不到它是長這樣的...
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呢....



進門就來個紅酒櫃、和超大的咖啡壺.......
不只這一個哦...咖啡壺充滿整個屋子...
紅酒櫃吸引了我的注意...



左手邊的可是製做冰咖啡的東西唷....可惜我今天點的是熱的....
忘記冰咖啡還滿有特色的....杯緣上面有一圈糖....



濃湯....超級濃的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這樣承現的....
(因為以前的濃湯太濃是...........內幕還是不要說好了)



大蒜麵包~~很家庭式的感覺...
整個service的一個應該是老闆娘...還有另一個丫姨
感覺像是在自已家裡吃飯...不過被丫姨Service...有點不好意思...



開胃菜....Mozzarella、蕃茄、羅勒....加上青醬的組合....



沙拉...應該是千島醬...裡面有太多苦苦的菜...怕~~~



竟然還不是主菜耶....
這有日式的味道...秋葵、廬荀、紅蘿蔔、花菜....還有炸茄子...
沾著那白白的醬吃很讚說...有媽媽的味道



吃到這裡....點了瓶紅酒配紅肉....
其實它們的酒種不多....主打這支..老闆娘說很多客人都很愛這支...
跟老劉也都覺得不錯....因為不太會喝紅酒...
只知道它喝起來滿順的......比小廬的順...兩個人就將把它乾完了
(它只是小支的...拍的有點大瓶)



普羅斯香料 烤羊腿
還好主菜不多....老劉的羊腿....附了一小碟像芥茉的沾醬...我的也有...
這羊照往例....我不敢(跑走~~~~~~~~~~~~~~~~~)



嘿...我可愛的小牛也上來了....
小牛果然沒什麼運動....嫩的可以....
試了一下沾醬....還是單吃就好...
上面那個脆脆的很得我心哦....整個把它喀完...



飽飽飽....
這次的是巧克力香草....加水果...



還有飲料...我的熱咖啡...是老闆娘親手用虹吸式咖啡機現煮出來的哦...
雖然只是附餐...但是心意十足


==========[INFORMATION]============

威尼斯歐法料理‧咖啡
台中市大英街440號
電話:04-23193963
※星期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