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丫珣..大大推的店...說壽司很好吃....
這個大頭哦....就是很小氣...每次要去都不給跟...
哼哼...我自已去吃~~

sammi說有一個老人很可憐...都沒朋友....
想說以前也吃了他不少大餐...
來做點好事...關懷一下老人...
既然大家都沒啥意見....吃的就給我決定啦....
肖想很久的...和壽司...來看看到底是有多好吃...................


訂好了三個人的位子...直接往二樓衝啦..........
今天吃飯的"機司"...




還沒七點到....感覺人不是很多...
才過沒多久....位子就全被坐滿了...



那個老人愛遲到...我們兩又特餓...先點東西來喀吧...
蘆荀蝦手捲....裡面只有一小點用來黏海苔的米粒外....
都是苜宿芽廬荀生菜的...



本來還滿看不起這馬鈴薯沙拉的...
但是它它它不膩耶....上面還有蝦蝦卵....
(這我有想到 ... 以前就有想將搞...但蝦卵要企哪買咧?)



沒在菜單上的水晶小捲....
對於生的海鮮...本來就對小捲比較有興趣....
但這尾....又跟我以前吃到的殺西米小捲不一樣....
甜甜脆脆的....完全不像以前吃到的...像象皮筋拿來練牙齒的...
三個人就吃了兩隻..



它們的壽司...可以一個一個點...
也可以像這樣...組合式的
這是"大和"..13顆 250   也有"小和"..10顆 200
是不是很便宜呢....
不是只有便宜...好吃才更重要....
說到這米飯....握的恰到好處....在筷子上不會散開....到口裡馬上解散...
醋飯...我到是不太懂...以飯桶的角度來說...
完全是高標準....粒粒分明...顆顆完整...又想要叫一桶來扒了哈哈哈
人家生意好到才八點初...飯就全賣光了...要扒...明天請早...



特別的來了....由左到右...第一顆我忘了...因為我沒吃到...
第二個...它它它不是蛋糕哦...
這厚蛋燒壽司....才上桌...我跟sammi還想說...
啥...這麼好...還有送蛋糕哦...
用力回想一下才想到...它是蛋....是蛋....
下面還壓著飯呢....有沒有很特別...
第四顆是大頭推薦的黑豆壽司....另一個大頭應該會很愛...養生的咧..



吃到完全忘我境界的三個...本來還想加點...
就聽到小姐在跟隔壁桌說....只剩下這些....
哇累....將就沒了哦...我的生牛肉還沒吃吶....
也好啦....不然將讓那老人家吃下去還得了...CCC

以上...再加一些壽司...三個人...吃了 1.1k~~
一般人應該是飽了...


===============[INFORMATION]=================

和壽司 壽司專賣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TEL:04-22017520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30(賣完為止)
~歡迎預約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