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讓它出來見人啦....
這天是豬仔的生日pa...
ET先生說"本來"想來點不一樣的...
那~~~~一切都是"本來"


不小心太早來...拍點難得拍的外觀....
"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過義大利麵"....(吃完後感覺...你們"太"在乎了  哈)
在騎車上看裡面在吃的人...一陣餓...
決定不要這麼心酸看著人家吃...逛逛去囉~~~~~~~



在天色變暗的同事...我們也點完餐...開始上菜囉..........
這...好久沒吃到的拖鞋麵包....
記得以前打工 ... 老闆幫客人做的 special (我給他偷吃到)
一次就愛上了....很Q...給牙齒很勇的人吃的..



這湯...是南瓜清湯吧.....一點都不濃...
大家都說有咖哩味...香料下太重了點.......



獵人雞肉丸子奶油蕃茄鉛筆麵
看到這雞肉丸子...突然想到前幾天才吃的鄉村鵝 ...人家的好大一顆吶...
才發現鄉鵝的好吃...
原來是奶油蕃茄搞的鬼...然怪想說...蕃茄sauce怎麼會...奶奶的..



波隆那肉醬寬麵
這是丫鳳的...味道我完全忘記了...鳳說...麵很硬...
現煮的嘛...我到是比較愛硬麵..



吻仔魚、芥蘭菜與125啪克里
第一次吃啪克里....原來是長這樣丫...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在前幾道麵中...
到是覺得味道最ok的... 在我的墨魚細麵還沒來前



海瓜子蕃茄與扁麵
直接連想到白酒蛤蜊麵....
人家名字明明就沒有白酒....硬是拿來比...
不知道怎麼形容...吃起來悶悶的感覺~~~



威尼斯墨魚細麵
我的來了...通常為了吃...我是不會顧什麼形象啦...
一團黑摸摸的...不過很好吃哦..(我覺得)
吃完很恐怖是事實....



J-Ping的小提...我想很久了...一定要來一下...
雖然聽說後面還有蛋糕....酒味比較重的小提(好啦 ...我承認我是酒鬼)



酒桌耶...拍壞了...又不想修圖..



E先生一點都不貼心的...直接載壽星去買...還是壽星自已選的哦...
看在它花了不少小朋友的份上....原諒你好了...(我原諒個頭啦...哈)



小朋友不是白花的...夏威夷果仁的冰琪琳蛋糕...................小小一個...就要....
真是OH MY GOD

賴小豬生日快樂!!!!!(話說過很久了)




===========[INFORMATION]=================

K2 小蝸牛廚房

店址: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營業時間:11:30 am-2:30 pm (午餐)    2:30-5:30 pm (下午茶)    5:30-9 pm (晚餐)
※可刷卡, 餐點皆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