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二個禮拜前就跟我訂了請我吃飯...要我帶他去吃好吃的... 
那有什麼問題....這次的需求...
1.就是那種炒菜的丫
2.有蝦子的...

嗯...本想說去吃現炒...但是媽說要 好料的.....
台中現炒的蝦...我連剝都不想剝....
太小隻...手工跟吃到口的蝦肉不成正比...

所以...找間不貴的泰國菜吃吃好了

泰國菜不能少的....月亮蝦餅...............
中間的醬 甜甜的...有點梅香....是跟別家比較不一樣的...
料也太多了吧...比較厚點...月蝦不是通常都扁扁的嗎... 
沒關系...我阿母愛...

蝦醬高麗菜....便宜唷...只要80金
今天所有的菜都是小辣...
阿母年紀大了...不要太刺激比較好...
相較於空心菜...我比較愛吃清脆的高麗菜說....蝦醬味普普還ok
泰忻比較優啦...好久沒吃泰忻了

紅咖哩鮮蝦..........還滿豐富的...
本來以為那黑黑一顆一顆的是蚵仔....想說...哇累下重本....
一切都是誤會...素草菇啦....也不錯...吃菇健康()
蝦都切開了沒幾隻...到是很下飯....

打拋豬肉碎....來一個下飯的菜吧....
將小小一盤...就能讓我吃好幾碗白白的白飯哦...
我想了很久的木桶白飯...又落空了啦....
為什麼別桌就有一桶一桶的白飯...我們只有兩個碗裝的.........

兩個人硬是吃了四樣菜...結果豬肉碎還剩了一半...包回家....
其他都吃完囉...厲害吧...
泰國菜還是適合3-4人或更多...吃起來比較剛好...

上甜點囉...摸摸喳喳.....雖然送的..
料可不含糊....該有的都有...
連薏仁都有...這我就不知道正不正常了...
這是媽咪最愛的....呵....跟小孩子一樣愛吃冰...


結帳啦...以上加一成服務費總共759元....
兩個人吃有點多....三個人剛剛好...

================================================

泰部象畫大象泰式料理

TEL:04-23170799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